時間跳到今年春天五月勞動節。地點:墾丁白沙海灘【快樂熊貓露營區】

我們訂了兩台露營車,因為實在太悠閒,太喜歡這裡,所以兩天一夜我們都是在這裡渡過。

接下來也跟我們一起看看這悠閒的海灘、吧台、休閒區、露營車........吧!

墾丁_露營車_12.jpg  

露營車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

【北京七日自由行】Day-3

這一天真是很冷,我們中午到頤和園,在那邊的餐廳吃午餐。我們有請一位等當地解說員導遊,

她說12月很冷,通常他們不接團,所以導遊也是從家裡過來的。

北京_1209_頤和園x1_03.jpg  

“頤和園“座落於北京西郊,是保存得最完整的一座行宮御苑喔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【北京七日自由行】-Day2

 
哇....太開心了,終於來到歷史悠久的萬里長城,我們選擇到
八達嶺

它是中國開放最早的一段長城,也是至今為止保護最好的,不過進去可是要門票喔!!

北京_1208_x1_36.jpg  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【北京七日自由行】-Day1

每年Frank都會安排出國旅遊,這次選擇的是大陸北京。

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真的很大,其實一到北京,已經顧不得機場多大了,當然是開始展開行程囉!

北京_1207_04.jpg  

都機場在北京市的東北方向,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吃飯時間~~~滿地的小小水晶蝦吃波菜囉~~

每隔兩三天,Frank就會餵牠們吃波菜,因為水晶蝦喜歡吃,還有餵飼料

波菜最主要是讓牠們身上的顏色更飽和,還有吃飽飽,頭好壯壯

2011_3月爆蝦之吃飯篇_17.jpg  

集合囉~~波菜一丟下去缸裡,所有小水晶蝦都靠過來吃,感覺很壯觀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哇.....最近水晶蝦缸生了好多小水晶蝦......好旺!

初算了一下,大約有30多隻,Frank很有成就感,趁現在小小隻很可愛,快點紀錄起來。

2011_3月爆蝦_02.jpg  

們的水草用得很小株,因為這樣可以很清楚得看著他們在水裡的活動。

在這株水草裡就有將近10隻小小水晶蝦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Frank n Kelly的黃金獵犬阿呆,好像變成了這次同學會的主角。

而小孩們好像都不怕阿呆似的,每一個都過去跟阿呆玩,一起在戶外曬著太陽,

所以這個阿呆阿公,也變成了小孩了~~~

大雪山同學會_阿呆與小孩-08.jpg

【排好喔!要拍啦~~】  呵呵~~超可愛的畫面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大家的同學會何時才舉辦過呢?

Kelly的高中的同學會幾乎每年過年其間會辦一次,只是這一次是由臉書完成邀約....成功!^^

這次是兩天一夜,很多同學是只有參與第一天或第二天,不過大多數是全程參與啦~~

大雪山同學會_01.jpg 

大雪山同學會_03.jpg 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是大晴天,一點也不像過年的天氣,

每到鹿港必吃與一定要外帶的鹿港麵線~~王罔麵線

一碗麵線加上自製的辣椒醬.......還真好吃。

過年鹿港_直01.jpg 

中午吃這一碗,剛剛好,因為等一下進去天后宮鬧街,要繼續吃呢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耶!在2010年將結束之前,來去新竹住民宿....

前一篇森林咖啡館結束之後,我們來到白蘭部落上的望月小築民宿,

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所以隔天起床才發現這裡很大,綠地好多喔~~很讚的居住環境!

新竹_望月小築民宿-04.jpg 

一早起床就走出去,看看早起的鳥兒是不是有蟲吃阿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跟台北的朋友相約在新竹,午餐過後來到新竹的山上,路還蠻難走的!不過值得啦~~~

新竹_森林咖啡館_直03.jpg 音樂在下一行喔!

新竹_森林咖啡館-07.jpg 

山上的溫度比山下低很多,坐在森林裡望著遠方的山,感覺心情很舒暢,空氣也很好,

大家坐著聊著天,感覺很幸運,因為能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印月的下午茶好美喔.....美麗的光線打在美味的食物上...真可口^^

跟國中同學拿著“下午茶優待卷“來到台中的印月餐廳。

今天陽光很大,坐在窗邊,悠閒的敘舊,還有享受美食........

印月下午茶_12x1.jpg 

來跟Kelly與Joan一起渡過這~~輕鬆美麗的下午喔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