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中新光三越的十樓展覽,很不賴喔! 室內參觀的動線很流暢, 蠻舒服  又有插畫做的動畫可以看 ^^
 

入口處簡單的參觀介紹,放了三個故事的插畫圖介紹,走吧!一起進去看看!!


在看到插畫圖的一開始都會有作者的介紹跟插畫技法  讓你知道這個作者的背景跟繪畫的手法



插畫技法介紹


展場很多處都會有播放現場插畫大師的動畫製作  好可愛的  平常在書上的可愛插畫動起來了喔!是國語發音



這是展場後方長廊的景象  整個展場很大  冰友阿! 喜歡插畫的可以去看看喔!
對了  裡面還有賣世界插畫大師的插畫繪本故事書  都不貴 ^^
(ps. 新光三越的冷氣很強  若要帶小朋友去  請記得帶一件小外套喔!)



今天星巴課兌換7-11的三十點"買一送一活動"  到今天為止  下午排隊的人很多  晚上去就沒人了  不過星冰樂賣完了 ^^.....
這是三樓星巴客的一角  很可愛的插畫  所以把它跟波隆那插畫一起發表 ^^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