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過後的好天氣...今天到勤美誠品綠園道走走, 太陽好大, 發現有一對要拍婚紗的新婚夫妻,

感覺好幸福又開心喔!好想對他們說...要幸福喔^^..剛好想要拍拍這好天氣誠品, 就把他們入鏡囉!


星巴克  Mister Donut甜甜圈  冰淇淋店
旁邊有星巴克(我的最愛)跟Mister Donut甜甜圈, 不過幾乎每次去星巴克總是客滿^^
旁邊甜甜圈也好好吃, 尤其在店內食用, 若點熱咖啡, 都可以續杯喔!吃甜甜圈配咖啡...好配!! 
最左邊有冰淇淋店, 客人也是很多. 

 

 
勤美的透明電梯喔!不過是對外的那一面喔! 

 


植物牆
腳踏車騎在綠油油的植物牆上....好想也一起去喔@

 


停車場出入口
大門口的左邊有停車場入口, 四樓以上是停車場, 不過從五樓開始供消費者停車,
一小時是30元, 如果阿...朋友們有花旗銀行信用卡, 不用消費, 也可以抵兩小時喔!
就省了60元! 不用擔心沒有車位.

 

 
主題
每次更換當季主題, 則會在大門的左邊高牆上, 貼上大圖, 讓大家遠遠的也能看到.  

 


大門櫥窗
大門兩旁都有櫥窗展示, 左邊是可愛的抽象動物園(常常會變動), 右邊則是藝人 "黃湘怡"開的巧克力相關的甜點產品
剛好美麗的新娘也入鏡囉! ^^

 

 


商店廣告招牌


大家要常去走走喔!多看綠色對眼睛好, 多呼吸新鮮空氣對身體好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