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間包著許多過去回憶的餐廳, 一個以現有的文史古物, 規劃出的一條老街, 讓人感覺回到過去, 
很像是一個博物館, 不過跟餐廳做了結合, 讓大家可以在過去的時光背景下用餐.
餐廳內有文化, 有時空背景, 有小時候的玩物, 小時候愛吃的零食..... 
 

 
~甘味店~

小時候過年回爸爸故鄉,故鄉在台中港的梧棲,一到了大伯家之後,便穿上厚厚的外套,冒著台中港

吹來的海風,前往對街的甘味店,跟老闆指著說要那個,要這個,於是一群小朋友興奮的拿著自己買

的零食,跟打洞洞抽紙籤的盒子,玩得的不亦樂呼呀......... 


 
~這是以前的玩具呀!是老闆的收藏其中之一喔~

 

 

~外盒設計好有特色~

 

 
~另一家甘味店~

有特色的地方很多喔!這是其中一家小小間的甘味店窗口,也是結帳區喔!

 

 
~電影院售票口~

滿....是跟過年米筒要貼“滿“一樣的意思嗎?@@ (好可愛的台灣人)

 

 
~春露商店~

餐廳一角,磚塊砌成的商店,貼著春聯,外面還有一箱啤酒玻璃瓶,店名是由右到左,

好像在爸媽以前泛黃的照片,還有電視節目才看得到~~~

 

 
~製冰機~

 

 
~郵筒~

郵筒旁邊的電線桿........年代真的很久遠囉!是木頭耶!

 

文化保存了下來,真的在關心的人還是很多喔!

要離開走到外面,感覺好像去了一趟時空旅行,裡面真是特色多,Kelly拍不完囉!下次要在去


 

地址: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( 育仁國小/孔廟斜對面 ) 
預約專線:( 04 )2234-5402 
營業時間:AM 11:00 至 PM24:00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