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去澎湖玩, 最適合不過了.......但是,防曬油是不可少喔!
沒有去很多地方,因為後來幾天剛好有遇到東北季風,大約是國曆九月中...
很多地方都取消不能去。


@很藍的海,很熱的天氣@
太陽很大,這是剛到的第一天,待會要上船海釣去了,還好浪沒有很大...^^

 
@海釣釣魚@

 

 
@踏浪@
澎湖的居民,很多都是常常以海邊維生的,於是有一種活動叫"踏浪",本地人帶著我們換上膠鞋,之後趁著退潮到海邊,原本是看不到沙灘的海面,已經出現一條路,捕魚的路^^,當地人稱那是踏浪。
已經開始展開補魚動作,是有分組的喔!

 

 
沒戴手套抓,可是很危險的喔!

 

 
@螃蟹@
要踏浪的兩個裝備,就是膠鞋跟手套,這位小姐,手套被夾著不肯放呀~~~

 

 
@收穫@
志在參加,不在得獎,最後也沒有抓到很多漁獲,像我們這樣的漁夫,可能會餓肚子喔!
後來漁獲還是交給漁夫.....^^

 


 
@澎湖水族館@
很大間的水族館,有點像海生館,因為這次去沒有拍很多照片,所以跟大家分享這幾個很可愛的魚

 

 
@沙灘車@
很酷的活動,有時間限制,可以載人,當天本來
有很多海上活動,也是因為風太大,所以只有簡
單的香蕉船....之類的

 

這是在2006年去的,有機會再去澎湖的話,一定要在九月之前,不然很多活動都被取消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