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山區有很多桃花源, 都會有很美麗的咖啡廳, 這一間也不例外...
在這的後方有一大片草原, 很舒服, 也很乾淨~~~ 

綠野方舟-02.jpg 

@郊外餐宴@

郊外用餐有一種說不出的清爽, 光線, 草原, 奔跑的狗狗(雖然很多人會怕怕 呵呵...)

很自由, 也很適合大家族, 畢竟在室內沒辦法呼喊啦~~~^^

 

綠野方舟-06.jpg 

@準備中@

在戶外餐宴, 最適合大家族了.

 

綠野方舟-01.jpg 

@戶外長廊@

一張張木桌排滿草原邊的長廊, 原來這是為了一個慶生宴辦的野外餐會, 大家等著吃蛋糕呢!

 

綠野方舟-04.jpg 

@綠葉方舟的餐桌@

有注意到旁邊的木桌嗎?那可是這裡的鎮店之寶, 那綠葉方舟喔! 擺在餐宴上, 更有一種風味.....

 

綠野方舟-05.jpg 

@綠葉方舟@

綠葉方舟載著一群未來的主人翁, 小朋友......說耶喔!

 

綠野方舟-03.jpg 

@點心 by NIKON D70@

現在的小朋友都頭好壯壯喔!妹妹是國小二年級喔!

 

綠野方舟-07.jpg 

@爺爺 by NIKON D70@

開心的爺爺, 平常就有很多好朋友的他, 他可是常常到郊外的喔!

平常呢..不是到植物園跟朋友聊天, 就是到科博館散散步,

他這一兩年才沒有在耕作農地,要不然呀!他可是一個人坐著公車就回鹿港去囉!

奶奶常說:「吼...他呀!常常換了三班公車, 才回到鹿港的家呢!」

 

其實聽來覺得爺爺很辛苦, 不過, 他可是樂在其中.

鹿港的朋友又更多了, 常常回去除了忙整田, 還要跟朋友聊聊近況, 

有時候聽到他跟朋友聊政治的一些對話, 覺得他們真是可愛又合群的一群好朋友

 

要講爺爺奶奶的事也是說不完, 總之.. 快樂的老人, 身邊的人也會快樂

 

NIKON D70拍的照片是Frank拍攝的 , 覺得好自然, 他很會拍人像, 有機會再整理他拍的人像做專題喔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