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–LasVegas  (Day1) (2008-11-21)

來到了美國,坐著國際線班機,看著窗外,發現換日線...快把相機拿出來拍下這一刻,從台灣出發是21日下午五點多,到美國已經還是21日,不過是晚上,時差跟台灣慢了有16小時..

2008美國-第一天01.jpg

@窗外的景@    已經由晚上到了白天.

 

2008美國-第一天-02.jpg

@慢慢看到署光@

2008美國-第一天-04.jpg

@到了拉斯維加斯囉!@

坐長榮航空到美國之後,我們直接換國內班機"AA"坐到LasVegas,到處都是柏青哥的機台,還有熟悉的星巴客咖啡...

2008美國-第一天-05.jpg

@強顏歡笑@

手上提的袋子,其實已經被海關沒收了一個250ml的化妝水,嗚......是在台灣機場買的,已經是包裝好的,安全到美國,沒想到美國國內班機好嚴格,美國海關人員居然沒收了,而且海關人員還很開心,說"可以拿回家了"......真是無言......

2008美國-第一天-07.jpg

@Welcome to LasVegas@

要出關囉!等一下會有"加長型悍馬禮車"來接我們喔!一般只有在電視上看到而已....^^

2008美國-第一天-08.jpg

@接送的悍馬禮車@

第一次看到那麼有氣魄的禮車,不過...坐進去其實不大,可能因為我們有十個人,但是還是很氣派喔!還可以放下我們十個人的行李箱,好厲害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