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–LasVegas  (Day3-4) (2008-11-23~24)

拉斯維加斯大道很長,沒有全逛完,我們住在Bellagio hotel(美麗湖飯店),所以大部分是在附近逛..也在附近消費..

2008美國-5賭城-01.jpg 

@美麗湖酒店 (Bellagio Hotel)@

這裡最讓人驚艷的是巨型音樂噴泉,在噴泉的時候,很多人都圍在水池邊,邊聽音樂邊看水舞,有些情侶還因此擁抱

感覺好浪漫,我們也沉醉在當中.....^^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06.jpg 

從飯店房間俯瞰的拉斯維加斯大道,很難想像當初是一大片沙漠呢!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07.jpg 

幾千束噴泉隨著音樂在空中飛舞,升起的水幕比酒店的大樓還高。

每隔半小時就會表演一次,搭配浪漫的音樂,晚上跟白天有不一樣的感覺。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1.jpg 

@巴黎酒店 (Paris Las Vegas Hotel)@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2.jpg 

@巴黎酒店 (Paris Las Vegas Hotel)@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8.jpg 

 @ O劇 @

美麗湖酒店裡附設的大型表演 "O劇",有八十幾位跨國藝人,在池水中跟上方演出。

裡面的表演演員,就是來台灣表演的太陽劇團,好興奮....但是沒有時間看表演,

不過...有買了紀念品啦....!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03.jpg 

非常陽光的櫃檯


2008美國-5賭城-04.jpg 

Frank看到這間錶店就好興奮,因為裡面有許多台灣沒有的錶款,進去逛逛,發現有他喜歡的錶在賣,

不過....價位加上稅金比台灣多了快五分之一.....   還是快離開吧!!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05.jpg 

飯店的露天區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6.jpg 

 很漂亮的彎曲水柱  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3.jpg 

好大的裝飾植物...好像會把人吃了一樣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直04.jpg 

許願樹,樹葉會有流水下來喔!

 

2008美國-5賭城-02.jpg 

我們要離開拉斯維加斯囉! 前往洛杉磯......^^

特地安排了加長型的悍馬來載我們,在我們十個人剛剛好,還附加十個行李箱喔!

不過..說實在的,裡面其實不好坐,空間不是很大,畢竟裡面坐了十個人呀.......!

 

這次拉斯維加斯之旅,雖然沒有贏到摳摳,不過...還是很開心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