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–洛杉磯-NBA行 (STYPLES Center 湖人隊主場藍球場) (Day5) (2008-11-25)

今天從拉斯維加斯坐國內班機(A A)到洛杉磯,下午就先去看車展,晚上看NBA,是湖人跟藍網的例行賽,我好像是最興奮的,無論如何要買個紀念品回家,下文可以看到我買的紀念品喔! 就在我手上.....

2008美國-6-NBA-01.jpg 

@洛杉磯湖人的主場入口@

大家都在排隊進場! 入口在檢查包包,因為不能帶攝影機進場,朋友的攝影機要被保管到一個特別房間去。

 

2008美國-6-NBA-02.jpg  

@紀念品@

好多人在買紀念品,Kobe Bryant 的東西好像很熱門喔!

 

2008美國-6-NBA-04.jpg 

@還沒有人進場的球場@

我們算很早進場的,現場有球員在練球,是藍網的球員。

 

2008美國-6-NBA-05.jpg 

@Frank n Kelly@

我們是坐在最遠最上面,離最後一排椅子不遠,站著從我們的位置望下看,那恐怖的感覺不輸在空中步道,

很陡,前面的椅子跟我們的椅子距離很小,所以要走去上廁所或中場買東西時,大家都要站起來,

走路都會怕怕的,很怕翻滾下去。

 

2008美國-6-NBA-07.jpg 

@練習中@

練習前還有訪問,這位是湖人帥哥喔!

現場的大螢幕應該是要給我們坐在後面人看的更清楚,因為球員看起來真的很小,

有時候還會播放球員在休息室時的現場直播,還會有球員跟觀眾的大特寫,其實螢幕還有很多用途.....^^

 

2008美國-6-NBA-08.jpg 

@唱國歌囉!@

現場有樂隊在伴奏,在右下角那一張,現場特別給他們打星星的燈光,唱國歌時,我們大家都要起立,

球員站兩排,也在立正,現場還有美麗的燈光。

 

2008美國-6-NBA-09.jpg 

@開打囉@

開始了,0:0 !  Kobe Bryant 正在投罰球,兩球都有進喔!

 

2008美國-6-NBA-10.jpg 

@湖人啦啦隊@

球隊暫停時如果時間比較長(長暫停),就會有啦啦隊出來跳舞,都是辣妹喔!

現場的大螢幕有各位辣妹的簡短的自我介紹,都是千挑萬選的。

 

2008美國-6-NBA-11.jpg 

@勁歌熱舞@ 前面的人真是大飽眼福

 

2008美國-6-NBA-12.jpg 

@觀眾上鏡頭@

現場看球賽真的很好玩,現場暫停休息時,球場的攝影機會搜索很嗨的觀眾,然後上鏡頭的觀眾會在大螢幕出現,這時候觀眾就會更嗨,讓我們印象都很深刻,上鏡頭的觀眾也會覺得不虛此行吧!

 

2008美國-6-NBA-13.jpg 

@藍網的中國球員:易建聯@

 

2008美國-6-NBA-14.jpg 

@湖人贏了@   差距太大了,湖人隊大勝....

 

2008美國-6-NBA-15.jpg 

@大廳@

各位看到我的紀念品了嗎? 是雙面都有印刷的泡棉手指,無論如何都要買一個紀念品的紀念品。

突然看到背後的人穿的是8號的 Kobe Bryant ,不過他現在是24號喔!

 

2008美國-6-NBA-16.jpg 

天黑了,也下雨了.....一整年很少下雨的洛杉磯,居然被我們遇到下雨啦......不過贏了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