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 11月美國一行,看完NBA,隔兩天來到洛杉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柯達戲院囉!!

天氣很好,地上滿是明星的名子,還有很多模仿電影腳色的人喔!!

LA_中國戲院_2008_直03.jpg

這種樹在這很常見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2.jpg

柯達戲院的頒獎典禮紅布條路線,就讓Frank n Kelly過過癮啦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3.jpg

很大的nano看板喔!在美國,apple的產品可以說是國民機,當然iphone也是人手一機啦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4.jpg 

看到右後方的《神鬼奇航》裡的傑克跟怪物嗎?

我的一元美金已經準備好要跟他們合照了,不過....Frank以他的借位法幫我拍到他們啦!!雖然很小.......

模仿的傑克人也很帥啦!!!

跟他們合照,他們是可以賺錢的喔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5.jpg

江..............亞洲之光...........巨星"成龍"的名子啦!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6.jpg

江...........小朋友跟大人的最愛....海綿寶寶.....真的很可愛喔!!

右邊還有功夫熊貓......酷!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7.jpg

Frank n Kelly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8.jpg

這裡的遊客很多,大部分是來血拼的,因為這邊的精品商店很多,大多下3折..

原因是...一年一度"感恩節"到囉!!!到處都大打折....我們也是敗了不少.....^^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10.jpg

午餐選擇了很道地的墨西哥餐,店員的口音加上西班牙腔...聽的有點吃力......^^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-01.jpg 

附近的China Town....這裡是成龍拍《尖峰時刻》的一個場景,所以租車公司的司機載我們來看看,

感受一下中國城....這裡還有不同人種的區域,路上有看到很多華人喔!!

 

LA_中國戲院_2008_直01.jpg

 這面牆有畫上成龍在此拍電影的標示語,很可愛...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