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兩尺魚缸換了第三個裝潢啦!!是今年第一次換.

這一次是走"清新風",沒有太多的水草,可以看到魚在缸裡游泳,比較不會被擋到....^^

魚缸第三造景_直01.jpg 

這是這一缸的重點,石頭在下方不規則擺放,上方則是很大且沒有太多葉草的枝,

我們家的缸大部分養的是紅蓮燈。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直02.jpg 

魚缸第三造景_直03.jpg 

@缸的側面@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1.jpg

@正視圖^^@

不知道為什麼,紅蓮燈總是聚集在左邊時間比較多,右邊聚集的,則是上禮拜剛生的小魚,等一下有圖片喔!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2.jpg

新朋友...孔雀!! 我們新增了三隻公的,三隻母的(其中兩隻有懷孕)....^^

如果擔心會引響原本的魚,水族館老闆建議,可以放一些藥,綜合一下新的魚帶來的不同水質。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3.jpg

Frank說這水草上方有氣泡,真的有耶! 這樣拍效果好像看不太出來........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5.jpg

左邊上面的孔雀很興奮喔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右圖來個側面近拍石頭跟枝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6.jpg

這一隻是其中一隻懷孕的母孔雀,肚子很大.......另外一隻在抓回家幾天後就已經生囉!!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8.jpg

江...............兩支小魚出現,因為太小隻,所以幫他們加了光暈.....這次總共生了大約十隻的小孔雀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9.jpg

三隻小孔雀.....呵呵!  在它們下方的豹紋點點魚是"八字娃娃魚",是要清小蝸牛的,

小蝸牛是不好的,而且會一直長,所以交給它清,不過娃娃也會吃蝦子喔!!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7.jpg 

@魚缸側面@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12.jpg

@黃金青苔鼠@

雖然叫青苔鼠,可是不一定都吃青苔,還是以吃飼料比較多。而且不是老鼠喔..(冷~)!!

總是看到它在石頭縫裡亂竄.....

 

魚缸第三造景_011.jpg

2009年第一次換缸,也是第三個不同裝潢囉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