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零零九年 四月墾丁三日行 飲食篇

我們在墾丁夏都晚餐是自助式的餐廳,看起來好像在國外,窗外盡是一片海景,很有風情,現場有歌手駐唱

第一個晚上在這裡用餐,感覺很舒服,因為是自助式,所以大家都不客氣啦!!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8.jpg 

窗外的棕欖樹.....夾在游泳池跟海的中央,似乎想要拉近兩邊的距離......感覺海風都吹進來了....^^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5.jpg

自己拿 別客氣喔!!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6.jpg

位置很多,我們比較早到,所以人還很少,不過...已經有現場駐唱人員在唱歌囉!!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7.jpg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4.jpg

 這一館的大門入口處.....不知道是不是海角七號裡的服務櫃檯......@@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9.jpg 

我們吃飽後,休息了一下,就往墾丁大街去囉!!

可以說是......人山人海......人群都已經走到馬路上了,汽車都要慢慢的開,擔心會A到遊客....^^

現在好像多了很多遊戲.....業者就地取材,很佩服......利用牆的不規則面,創造丟籃球的九宮格投籃遊戲..^^

 

今天晚上有下點毛毛雨,氣溫變低,所以看到辣妹的機率也比較少...^^呵呵!!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1.jpg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3.jpg

江..............昨晚去墾丁大街的便利商店買了"飲料",這就是我們昨晚留下的證據。

沒有買很多...只是覺得大家聚在一起蠻開心,心情很放鬆.....在庭院聊天喝完就睡囉!! 我們很乖...^^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12.jpg 

午餐時間到囉......白色的桌子 餐具很明亮,所以留影了一張。(接下來的菜就是合菜,kelly沒有拍囉!!)

 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11.jpg

好好吃的飯後甜點,是黑糖綠豆凍,不會很膩,冰冰涼涼的.....一開始還以為是咖啡跟咖啡豆呢!!!

 

2009-墾丁三天-011.jpg 

再見囉...........墾丁!!!

Frank帶著這裡的陽光回家囉!!!(曬比較黑一些啦!)

單純來墾丁度假的心情,很不一樣..... 讓我想到去馬爾地夫旅遊時的那種休閒感......

沒有行程,只有海風、陽光跟海浪聲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