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...江...江....我們家"黃金獵犬"帥阿呆逛大街囉!! 來現一下身 ^^

這禮拜日溫馨的母親節下午,帶著我們家阿呆到文心森林公園逛逛,不過公園裡是不能帶狗狗進去的,

所以帶阿呆逛公園的外圍,外圍也是不小的喔!!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逛大街的狗狗,跟著阿呆來逛一下吧....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1.jpg 

走吧!我們剛停好了車,要往外面去囉!!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4.jpg

公園的停車場一走出去就是"惠文路",對面就是一個複合式的遊樂運動館,是蠻悠閒的室內運動館!!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5.jpg

再往前,則是24小時的好鄰居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6.jpg

上圖是"向上路與惠文路口"的公園入口, 往右轉就來到"向上路"囉!

對面也是運動的好地方,"向上路"上有很大的藍球場(廣兼停),好像有格友喜歡來這裡打籃球喔!!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7.jpg

阿呆又來到了"文心路口"囉! 下圖是圓滿劇場的背面,很明顯.........只要是從"文心路"經過都可以看的到喔!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8.jpg

左圖是"文心路"旁的公園外圍, 樹還在長大中....加油喔! 路邊也都有停車格,很方便停車。

右圖則是"文心路"旁的小路口,可直接到小朋友的溜冰場喔!!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9.jpg

幸福的阿呆,跟主人一起逛公園的外圍......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0.jpg

阿呆來到了"文心路跟大墩七街口"的路口,這個公園入口廣場也是超大。

對面路口是很大間的"福斯汽車",也是很明顯喔!!!      接下來,阿呆將會遇到其他帥狗狗.......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1.jpg

江.......很帥吧! 古代牧羊犬,還戴著薄圍巾,正在跟阿呆示好,旁邊的小朋友可是一點都不怕喔!!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2.jpg

阿呆:「牧羊犬,掰掰!! 我跟我主人要繼續往下走囉! 下次見啦!」

牧羊犬:「阿呆,很高興認識你,下次見面在聊啦! 我會想你的......」

臘腸狗:「威.....兩位(大聲),我也想跟你們做朋友,不過....我主人一直往前走.......只有看緣份囉!」

小黑:「我也要吻別........(嘟嘴中)」

狗狗大會師.....真可愛的場面。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3.jpg

又走回到停車場這邊啦! 繞了一圈,到對面去喝杯咖啡,阿呆,走......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4.jpg

阿呆各角度特寫.......陪著Frank爸喝咖啡...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_直.jpg 

來......頭伸上來,Kelly媽媽摸摸頭.....^^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15.jpg

要走囉!! 阿呆快跟新朋友說掰掰啦!!

真是美好又溫馨的一天,幸福的阿呆,要常常出去曬太陽,才會是健康呆喔!

 

 

延伸閱讀  文心森林公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