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世界很小....有聽過一句話,平均每六個陌生人,就有一個人跟你是有關係的!(大約的意思)

這週末遇到一個很巧的事情,一定要記下來,覺得好神奇喔!

要不是店員拍了我的照片跟我當時留了我的通訊資料,就沒有接下來的巧事啦!

 

週末的一個晚餐去公益路吃"KiKi"川菜,比較早去,所以沒有等很久,我們三個人點的菜不多,

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。(雖然很想拍^^)

 

之後跟Frank還有帶Frank媽媽去大墩商圈,走進一家鞋店,選了幾雙喜歡的試穿,試完之後,

Kelly走去櫃檯結帳,在付費簽名的時候,女店長微笑的說:「妳的錶很好看。」

Kelly不好意思的回答:「謝謝!」看店員在欣賞錶同時,我也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錶。

Frank走過來說:「怎麼了。」我伸了手給他看了一下,說:「店員喜歡我的錶。」

我留了自己的通訊基本資料,因為Frank媽媽的尺寸沒有貨,鞋子需要調貨。

在店員問了錶名跟大約價位之後,進去裡面拿了手機要來拍照,開心的說要拍給男朋友看,

Kelly擺了幾個姿勢給愉悅的女店長拍,閒聊一下之後我們就回家了。

 

過兩天後,一個很忙的朋友msn 登 登 登 我,說我前幾天有跟他女友見過面,但我沒有印象,

他寫說:「妳前幾日有跟我女朋友碰過面!」不過實在是沒印象,當還在想的時後,

他接著寫:「妳們去買鞋時,拍妳手錶的女生就是我女友」我才想起來,喔!是那位女店長,

我覺得奇怪,寫說:「你怎知她遇到的是我?

他寫說:「她光是跟我形容妳和Frank的事情還有手錶的事....我就猜是不是妳。」

跟朋友聊了一下之後,覺得這世間的巧合很多,不得不信緣分......^^

 

8k幸福_我的錶 

Kelly之前的文章:8K的幸福 在大雪山同學家的民宿拍的,就是帶著這支錶受到他女朋友的青睞啦!!^///^

 

 

 

所以阿!一句名言:我們要存好心,做好事,不管是不是認識的人,都要存善心幫助別人喔!

Kelly離題了,呵呵.......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