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豬排定食,果然很幸福耶!! 因為飯好Q,豬排很嫩,高麗菜絲很脆。

上週末去吃,剛好遇到特價,我跟Frank說等一下吃完我要加菜加湯 (加湯、飯、高麗菜絲都免費喔!)。

結果我們還沒吃完已經好撐好撐喔!! 只好.....吃飽撐著先.....^^

 

福勝亭_豬排餐-07.jpg 

這兩種醬料,很特別吧!

右邊醬料的上層是油,罐子上面有根棒子可以攪拌,當上下醬料融合之後,就可以加到食物上囉!!

 

福勝亭_豬排餐-06.jpg

很嫩的老皮豆腐,我們加了醬料之後,還是很好吃.....^^ (其實是要沾右邊的小盤醬料)

 

福勝亭_豬排餐-05.jpg 

福勝亭_豬排參-03.jpg 

江............主菜出現.....還好有先拍一下...因為很好吃,可能會忘了拍^^

 

福勝亭_豬排參-01.jpg

今天吃到的飯很軟,kelly很喜歡吃,不過....好像每個人喜歡吃的軟硬度不一樣

 

福勝亭_豬排參-02.jpg

高麗菜絲加了醬料之後很香,很脆,吃完很想再加,不過....已經很飽了。

 

福勝亭_豬排參-04.jpg

還有附果凍耶!!

覺得今天這樣的定食,做特價商品,真的很划的來,不過特價時間已經過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