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週來到了大甲,到大甲最不能錯過的,除了是去拜拜之外.......還有簡單美味的路邊攤 ^^

我們一行人到了這家老字號的米糕攤,點了米糕、乾麵、苦瓜湯,還有小菜....真是很道地

雖然離拜拜的地方還是有一些距離.....不過...先吃飽了再說。

大甲米糕-02.jpg

乾麵......Kelly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天天吃好像也都吃不膩.......

看似簡單,可卻很香,有淡淡蒜味醬料的調配,還有超香的肉燥,再配上灑上去的蔥粒,真是很好吃,

一碗剛剛好 (不過..這是另一位朋友點的,kelly點的是米糕.....試吃了麵之後,真想也點一碗,但已很飽了)

 

大甲米糕-03.jpg

這好像是大家吃小吃時常點的小菜,吃的真開心 ^^

 

大甲米糕-04.jpg

粉腸......Kelly第一次吃的小吃,是帶我們去的朋友特別推薦,口感很特別,QQ的,也蠻好吃。

 

大甲米糕-05.jpg

苦瓜排骨湯,苦瓜看起來很爽口,清澈的湯頭,一定很甘甜啦!! (kelly沒有點湯喝,因為天氣熱....^^) 

 

大甲米糕-01.jpg

江...........米糕,很好吃,不會太鹹或太硬,裡面的料也蠻多(忘了有什麼><),一顆也剛好有飽足感 ^^ 

 

大甲米糕-06.jpg

店家放的辣椒醬,感覺好像是小吃店的重頭戲,必放的東西,呵呵.......

 

大甲米糕-07.jpg

江............另一種醬料的重頭戲,中南部常見的辣椒醬,也是我們吃乾麵(還有炒麵)時的必放醬料喔!! 

 

大甲米糕-09.jpg

簡單的搭棚,幾張桌子,老闆的攤子,還有老客戶.......

已經是幾十年的老店,不變的卻是那傳統小吃的美食,

朋友跟我們說,之前在這裡唸書時,就會常到這裡吃米糕囉!!!

從寬寬淺淺的攤位,到現在不寬但較深的棚子,

賣的東西可還都是沒有多大的改變喔!

或許這就是台灣古早味傳統小吃的堅持跟傳承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