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因為颱風的關係,下很大的雨,就跟Frank到新光三越去逛逛....也小小敗了一下....呵呵!!

逛完"法雅克",到了十樓想要用消費的發票換禮物,看到一間日式料理"禪",居然不用等...^^

因為別家要等,我們點了兩個定食,覺得很讚! 所以跟大家分享......因為Kelly覺得過了一個幸福的一天。

禪_新光三越-08.jpg

這是kelly點的炸蝦定食,右邊也是炸物,裡面是茄子包魚漿,口感很特別,因為吃不下還把它外帶了.^^

在這之前還有前菜"生魚片",沙拉,生魚片,牛蒡炒肉、餐後還有水果跟果凍。

 

禪_新光三越-05.jpg 

江.......新鮮生魚片!! Kelly還蠻喜歡吃生魚片,Frank很好,都讓我ㄧ個人吃完....^^ 吃得津津有味。

 

禪_新光三越-02.jpg 

禪_新光三越-04.jpg 

炸蝦定食的沙拉,主要是番茄,有兩層夾著不同的食材,

加上淋在上面的醬料,帶著梅子酸酸甜甜的味道,好搭配喔!!

冰冰的沙拉加上蕃茄和醬料的刺激,肚子早就更餓了。

 

禪_新光三越-13.jpg 

炸蝦定食的前菜,牛蒡炒肉絲,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組合,我跟Frank都讚不絕口呢!!

 

禪_新光三越-14.jpg 

炒飯粒粒分明....可是kelly沒吃完...^^

 

禪_新光三越-07.jpg 

炸蝦真的好吃!!還有附其他炸物....主菜這樣很多耶!

 

禪_新光三越-10.jpg 

江.............Frank點的"和風照燒牛肉定食",牛肉很嫩,還有洋蔥跟香菇...等香料進去炒,很下飯。

 

禪_新光三越-03.jpg 

牛肉定食的沙拉

 

禪_新光三越-11.jpg

江江......這次發現最值得推薦的美食,山藥麵,真的很好吃.....

禪_新光三越-12.jpg 

山藥切成細細的絲狀,沾醬像蕎麥麵一樣,沾著特調的醬料,

不過因為山藥有種脆脆滑滑的感覺,

放進嘴巴一下就滑進去了,而且口感很清新。

Kelly跟Frank現在還很回味這樣的美食.........^^

 

因為覺得今天是一個幸福日....買了自己喜歡又實用的東西,也跟Frank一起吃到如此美味的料理,

其實不用太豪華,偶爾吃不一樣的餐,給自己的生活來點不同感覺,所以Kelly覺得今天是幸福日....^^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