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好開心喔!!! 美食文上專欄...^^

在這裡要感謝我的家人、我的電腦、我的相機、還有美味的食物跟好天氣.......講不完啦!!!

 

部落格上首頁2009.8.3.jpg 

今天跑去水舞饌吃飯,順便喝下午茶慶祝啦!! (其實是因為下大雨,所以午餐吃完直接繼續下午茶..^^)

還遇到以前公司的副總,覺得真是好巧喔!!

 

 

記得一年前會來痞客邦,是超級兔強力拉我進來

跟我說,一定要有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部落格

當時想不到要什麼風格.......@@

超級兔建議可以把我跟Frank去旅遊的記事寫下來

於是就產生了Frank n Kelly........^^

 

 

就醬子一年囉!!

很高興認識了很多的格友

最近還因為水晶蝦認識的很多新鮮的同好..^^

記得小笠有寫過很可愛的文來介紹很多可愛的格友

例如:Lady`s Night  /  Lady`s Night II

覺得很回味無窮..............^^

 

還有,還有,剛加入痞客邦

就看到格友側邊欄的"部落軌道"

因為這樣認識很會給人打氣的索尼斯

 

 

所以,我想說的是

雖然大家都在這方便的網路認識

互相都不知道生活中的另一面

不過卻能在這裡留言、打氣、談天、說地

應該可以算是大家族啦..........^^

 

 

Kelly離題啦!!!!!

這個小炫文應該是感謝文啦!!!

Kelly認識的人不多,所以就全部一起謝謝你們喔.....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