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比較忙,因為跑去大陸廣東省了...^^ 這裡好多地方都很大。

高速公路的分隔島很像超長型的花園,很有規劃。

這一天我們到了東莞的松山湖,爸爸說這裡很漂亮,走路可是要走好久呢,還好是開車來...^^

東莞_松山湖-02.jpg

 這是一小角落,松山湖這個公園真的好大好大,他們的建議下一次可以騎腳踏車遊湖.....^^
photo by Leica X1 

 

東莞_松山湖-01.jpg

在出了松山湖後的外面馬路邊的圓環,有八匹馬在奔跑的雕像,

覺得馬兒們跑的姿勢很漂亮、很飛揚,所以趁紅燈時拍起來。

 

東莞_松山湖-03.jpg

江......這一張是Kelly看到路旁的白花開得很漂亮,剛好呢!爸媽在後面,覺得他們衣服顏色很亮

所以就取了景,下面一張是Frank用Leica X1拍的效果,kelly覺得效果很棒,看官們來看看啦!

 

東莞_松山湖-04.jpg

Leica X1  是"定焦鏡頭",Kelly一直依賴原本的 Leica CLUX-1 來拍攝近物的景深效果,

其實Leica X1 效果也很好...之後也有幾張效果很棒的,大家可以看看效果。

PS. Kelly的"Leica X1開箱文"還沒寫完,就來先放拍攝的效果啦//^.^// (開箱文,加油啊!!)

 

東莞_松山湖-05.jpg

園區裡的小牌子!!! 大家要尊重小草的生命喔!

 

東莞_松山湖-06.jpg

很像康乃馨的花...^^

 

東莞_松山湖-09x1.jpg 

東莞_松山湖-08x1.jpg

上面兩張橘色小草照片是用Leica X1 拍的喔! 來對照下面的CLUX-1照片吧!

東莞_松山湖-07.jpg 

 

 江...........下午茶時間到囉!我們來到位於松山湖裡的"凱悅飯店",來喝下午茶囉......

東莞_松山湖-10.jpg

凱悅大門!!

東莞_松山湖-11.jpg

看菜單中的Frank......點完飲料,想點鬆餅,但是這裡沒有這樣點心...^^

 

東莞_松山湖-13-2.jpg

左圖是從位子往大門口望去,走進來時大廳挑高的天花板,產生很寬廣的空間感,

大廳跟用餐區的走道也用了很多玻璃設計。

右圖是用餐區的桌椅,往外望去,是飯店另一邊的大包廂,通常是多人聚餐使用。

 

東莞_松山湖-14.jpg

這是Kelly由用餐區往樓中樓的地下室拍,地下室是正餐用餐區,擺設整齊,正等著饕客來用餐。

 

東莞_松山湖-17.jpg 

大廳走進來,可以通往下午茶區跟地下室,感覺那樓梯很長,應該會走很久啦!!

 

東莞_松山湖-15.jpg

室外的綠色植物讓人感到心神寧靜,還有挑高兩層樓的天花板,用起餐來,應該是很悠閒啦....^^

 

東莞_松山湖-16.jpg

小包廂也特別有情調....已經有人在用餐囉!! 就不打擾他們用餐啦!!

 

東莞_松山湖-18.jpg

我們的飲料來囉!!由左到右....冰拿鐵、新鮮蘋果汁、新鮮紅蘿蔔汁、卡布奇諾。

這樣可是不便宜喔!可以讓我們四人吃一頓飯囉.....^^

 

東莞_松山湖-19.jpg 

媽媽的卡布奇諾.........湯匙映著燈光,好漂亮喔!很喜歡畫面這樣的感覺,特地Solo一下~~

 

東莞_松山湖-20x1.jpg

這是Leica X1拍的,感覺畫面很清新.....呵呵

 

東莞_松山湖-21.jpg

 江...........Leica X1亮相囉!!   很可惜....Kelly忘了帶充電器,今天拍完就讓它早點休息啦!!

 

東莞_松山湖1.jpg 

太陽下山囉!! 我們也要回家啦!! 晚上要去按摩囉....

大陸行...待續ㄛ~~~

圖文整理中....^^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kelly的下午茶時光

印月餐廳下午茶

胡同的下午茶

The One Hotel 頂餐廳下午茶


玫瑰園下午茶


同學下午茶小聚聚在糖村


Simone cafe手工餅乾


美國比佛力山莊下午茶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