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k n Kelly的七天五夜馬爾地夫(2007)遊記.......終於開始登場了!!

我們住的飯店''One and Only''是在Kanuhura(卡妮呼拉島),真的是超級美的。

不過到美麗的天堂之前,我們必須先在“新加坡“轉機,再到首都“馬列“住一夜,隔天才會坐水上飛機到島上。

馬爾地夫1130_新加坡_02.JPG  

加坡轉機空擋大約有四個多小時,我們小逛了一下,在大業高島屋吃了午餐。

這四個多小時還蠻久的,感覺在新加坡這裡待了很久.......^^


馬爾地夫1130_新加坡_04.jpg  

新加坡的街道。

 由於我們是在12月初去的,所以街道上都有濃濃的聖誕節氣氛。

我們在相機專賣店買了徠卡相機C-Lux1專用的防水殼,非常方便,雖然已經忘了價格...^^不過好像比台灣便宜呢!

 

馬爾地夫1130_新加坡_01.JPG  

到了這裡,也是不會放過星巴客囉!   

 不過我們的心思都放在馬爾地夫,所以沒有拍很多照片.....^^

右邊是在新加坡的機場,等著要前往馬列的飛機,這機場還蠻冷的耶!

 

馬爾地夫1130_新加坡_05.jpg  

這是在馬列住的飯店(隔天早上拍的)。

一路上有點辛苦....

因為坐車到外面街道,我們大家每個人都是拖著自己的行李來到飯店,

其實因為是時間的關係,我們到馬爾地夫已經是晚上,

所以我們必須先住在首都“馬列“一晚,

隔天早上才能坐船到水上飛機小機場搭機到小島,

一整天真的是很開心,只是這飯店的回憶,真的是沒有佔很大空間....^^嘻......

2007.11.30

 

 


延伸閱讀: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水上飛機與飯店-day2

            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島上浮潛看美麗的珊瑚還有魚

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早餐與美麗的路

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島上活動

            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假期結束囉!首都馬列街頭與機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