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天堂....馬爾地夫.....我們將要離開這美麗的天堂囉!(2007)

七天五夜的度假時光,已經在我們的回憶裡囉~~~並且被好好保管著。

馬爾地夫1205_21.jpg  

直到看到要載我們的水上飛機,才真的覺得已經要離開這裡.........俏...........

我們將坐水上飛機去坐“接駁船“,再次前往首都“馬列“,會一直待到晚餐過後

等到晚上才有飛機“新加坡“,到了新加坡機場,還要再等幾個小時才能再搭飛機回到台灣“

所以待會就會看到馬列的街道啦~

不過....其實整個去程回程都是很辛苦的不斷轉機、轉交通工具跟等待,雖然還是很值得....哈.....

 

馬爾地夫1205_22.jpg 

我們要搭水上飛機離開這裡時,有一對正在享受渡假的父女來送機....

呵.....希望他們有個美麗的時光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20.jpg 

Frank n Kelly在天然的候機室......哈......

其實還是很依依不捨,不過已經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,所以,還是很滿足了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18.jpg  

小小飛機的機艙,離機長室真是超級近.....

我們大家的耳朵可是有塞海綿的喔!因為小飛機的機身隔音效果可以說是沒用的....

這裡的乘客區大約只能容納14人,我們這群人是12人.....^^

 

馬爾地夫1205_19.jpg 

機長與副機長的穿著也是很休閒馬爾地夫風~~不過還是有給我們非常有安全感啦.....

 

馬爾地夫1205_17.jpg 

......回程拍到的另一個美麗的島嶼。

馬爾地夫是一個島國,包含了26個環礁約1190多座珊瑚島

大約有200座島嶼有人居住,其中有許多島嶼被開闢為觀光區,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遊客前往。

所以,我們住的One & Only飯店在Kanuhura島上,只是其中一個被開闢的小島喔!

 

 

馬爾地夫1205_15.jpg 

到碼頭囉!我們準備要逛逛首都馬列,順便用餐.....

 

馬爾地夫1205_14.jpg 

碼頭旁的船都有被圍住,所以可以開出去的路只有一個,大約是三個小船身寬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13.jpg 

馬列地圖。四面都環海.....^^

 

馬爾地夫1205_12.jpg 

總統府。

他們這邊的道路通行方向是靠左行駛

 

馬爾地夫1205_11.jpg 

總統府。

馬爾地夫1205_10.jpg 

路上車子很少,因為島上的面積很小,所以人民都是騎機車、腳踏車或步行.....

不過道路是蠻乾淨的

 

馬爾地夫1205_09.jpg 

 

馬爾地夫1205_07.jpg 

 

馬爾地夫1205_06.jpg 

 

馬爾地夫1205_05.jpg 

特別的地標。大家都有一起拍照,kelly忘了那是代表甚麼意思了....呵!


 

另外補充:馬列在經濟上除了漁業及水產品加工外,近幾年來觀光旅遊業也相當發達。

但是當地因為面積過小,居民太過密集,造成人民的貧窮。

 

因為在當地沒有逛很多地方,所以就往機場去囉~~~

 

馬爾地夫1205_04.jpg 

呼.....吃了一個很奇怪的晚餐後,我們終於已經到馬列機場囉~等待坐飛機到新加坡轉機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02.jpg 

在機場看到很吸引目光的光投射,只要有人走過去,那些球就會跟著動...很好玩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03.jpg  

等阿等~~~終於有一個人走過去囉!球也跟著動了.....^^真好玩......在這邊待了一下,

雖然可以消磨時間,但還是覺得有點無聊,因為我們搭飛機的時間蠻晚的。

 

馬爾地夫1205_01.jpg  

在機場裡有好多植物喔!真是賞心悅目.....


不過,特別說一下,kelly為甚麼會穿長袖衣服~~

我們是去度假,是去充滿陽光的度假勝地,當然是短袖、清涼最舒適~~~

根本沒有想過要多帶一件衣服上飛機,因為阿~~機場裡真是超級冷

所以才臨時在機場買了一件長袖的衣服,

提醒大家要記的帶件薄長袖在隨身行李中呦~~~



馬爾地夫1205_23.jpg  

俏..烏~~~~~再會啦!馬爾地夫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: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-day1
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水上飛機與飯店-day2
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島上浮潛看美麗的珊瑚還有魚
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早餐與美麗的路

              【馬爾地夫】One & Only Kanuhura島上活動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