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天后宮幾乎每年都會來,通常都是大節日來,今天是非假日,所以人潮很少,最適合慢慢的逛了....^^

先來拜拜,求個平安,等一下要來認真逛囉!!!

鹿港2009.5_01.jpg

求平安~~~

 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

 江...江...江....我們家"黃金獵犬"帥阿呆逛大街囉!! 來現一下身 ^^

這禮拜日溫馨的母親節下午,帶著我們家阿呆到文心森林公園逛逛,不過公園裡是不能帶狗狗進去的,

所以帶阿呆逛公園的外圍,外圍也是不小的喔!! 一路上也遇到很多逛大街的狗狗,跟著阿呆來逛一下吧....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_阿呆-01.jpg 

走吧!我們剛停好了車,要往外面去囉!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續之前的烘豆時刻篇,Simone Cafe又有特別的文章囉!!

一進門就發現吧台有新奇的東西整齊排列著,於是先找了位置坐下,點了"紅茶拿鐵"之後,

嘉嘉姐請我試試她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,我就在吧台吃了起來,於是也開始猛拍照........呵!!!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1.jpg 

江..........就是這六種餅乾,口感跟樣子跟國外的餅乾很像,分別不同口味,是限量......因為手工,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

二零零九年 四月墾丁三日行 飲食篇

我們在墾丁夏都晚餐是自助式的餐廳,看起來好像在國外,窗外盡是一片海景,很有風情,現場有歌手駐唱

第一個晚上在這裡用餐,感覺很舒服,因為是自助式,所以大家都不客氣啦!!

2009-墾丁三天飲食-08.jpg 

窗外的棕欖樹.....夾在游泳池跟海的中央,似乎想要拉近兩邊的距離......感覺海風都吹進來了....^^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二零零九年 四月墾丁三日行 休閒篇

我們一群來到墾丁"夏都"啦.......開著車往南國出發,台中天氣並不好,不過....越往南,天空就越藍.....

已經是下午了,心理有種說不出的開心跟期待,這三天一定是非常休閒跟放鬆的.....^^

2009-墾丁三天直-01.jpg 

住在夏都舊館靠海的一樓,這是房間後面的休息區,走出去就是海灘囉!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   天氣 晴

台中市的一條巷子裡,只能有一輛車可通行的單行道路,有一間"胡同"在這裡.......

沒有明顯的招牌,很容易就錯過這一家店..........這裡的安靜是漫無目的的....就像店家這樣敘述著...

2009.4.17_胡同-01.jpg 

看到照片才發現,下面還有字....居然沒有注意到 ><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

我們家的兩尺魚缸換了第三個裝潢啦!!是今年第一次換.

這一次是走"清新風",沒有太多的水草,可以看到魚在缸裡游泳,比較不會被擋到....^^

魚缸第三造景_直01.jpg 

這是這一缸的重點,石頭在下方不規則擺放,上方則是很大且沒有太多葉草的枝,

我們家的缸大部分養的是紅蓮燈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這週末來到文心森林公園,天氣很好,車停在公園裡的停車場,往"圓滿劇場"走去看到好多人在放風箏..

風好大,風箏也飛很高,心情也很陽光....^^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-01.jpg 

 

台中文心森林公園-02.jpg 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

 2008年 美國一行 ~~~  來到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,怎能錯過喝下午茶的機會呢!!!!

 這是旅行生活中的一部份,一起來比佛利山莊喝下午茶吧!!

LA_比佛利下午茶_2008-01.jpg

這是這邊最有名的噴泉,位於麗晶飯店正前方,樓上有很有氣氛的餐廳。(我們是在那邊喝下午茶)

旁邊則是Tiffany精品店。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2008美國一行,來到比佛利山莊 (Beverly Hills),包含了所有南加州最名貴的店家,

這裡每一間名店,都有獨特的建築風格。

LA_比佛利_2008-04.jpg 

我們今天來到這裡,剛好是美國感恩節(11/26,)每一家精品店都休息,路上的行人也很少,

所以就拍了一些很精緻的櫥窗設計啦!!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

2008 11月美國一行,看完NBA,隔兩天來到洛杉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柯達戲院囉!!

天氣很好,地上滿是明星的名子,還有很多模仿電影腳色的人喔!!

LA_中國戲院_2008_直03.jpg

這種樹在這很常見!!

 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歡迎再到Frank的水晶蝦世界喔!    Frank的小小水晶蝦已經都長大囉!! 在這跟大家分享......

這幾天多了兩位新成員,一公一母! 母的還懷孕喔!! 可以在我們家孕育下一代,真是開心!

兩隻的等級很高,很感謝水族館老闆挑了這兩隻,真的很漂亮。

蝦缸-3月-01.jpg 

@江............兩位新成員@

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