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的好天氣,跟Frank逛到了台中科學園區附近,發現這邊好熱鬧,食物、用品、休閒、

生活機能都很好,好方便喔! 就去走看看......是在西屯路三段靠近福林路附近...^^

選了一家港式飲茶店,因為我們只有兩人,點的東西不多,不過期待下一次再去吃不一樣的!!

唐人街飲茶_14直.jpg 

這是從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景象。那一位當然是Frank啦.......^^

 

唐人街飲茶_01.jpg

一坐下來,桌上就有兩盤小菜,這一盤是冷凍芋頭,超好吃......^^ 甜甜的搭配梅子汁.....喔!!好吃!!!

另一盤則是皮蛋豆腐

 

唐人街飲茶_02.jpg

先上來的是一定要點的蘿蔔糕,三片剛剛好^^

 

唐人街飲茶_03.jpg

再來是叉燒酥,細細的型狀,放到嘴巴剛剛好,而且店家已經幫我們切好,很貼心....^^

裡面的餡熱熱的,不會太多,搭配外面的皮很酥,吃完會想要繼續夾第二小塊。

 

唐人街飲茶_05.jpg

ㄟ.....忘了名稱...@@

一份是一個,店家仍然貼心的幫我們切一半,生菜包覆著脆脆的外皮,咬下去也一起咬到了肥肥的蝦子,

而且咬下去之後,外皮還會掉滿桌啦!! 呵呵!!

 

唐人街飲茶_06.jpg 

這一份雙蝦燒賣,顧名思義裡面就是有兩隻蝦,不過....那兩隻蝦真夠份量的,外表看不出來,咬了才知道啦!!

 

唐人街飲茶_07.jpg

這也是我們必點的鼓汁排骨,燒喔.......!!

 

唐人街飲茶_08.jpg

其實今天點的菜不多,不過他的菜單有很多已經是下次來預計要點的啦!!

來吃飲茶,也一定要點一壺熱茶來喝的。

 

唐人街飲茶_09.jpg

甜點好好吃喔! 是椰子糕,帶著很濃的椰奶味,不過....蠻甜的.....^^

 

唐人街飲茶_10.jpg 

唐人街飲茶_13直.jpg

挑高的室內空間,用餐時覺得很舒服,樓上也有位子,感覺很適合多人聚餐......呵呵!!

 

唐人街飲茶_12直.jpg 

唐人街的主廚堅持香港的口味,餐點吃起來感覺很道地,每份份量不多,重點是不貴.....^^

中部科學園區附近多是中科員工,附近還有好幾家大學,跟醫院,所以食物單價也不會很高

 

所以我們預計不久還要再來吃別樣餐食

最重要的是要來喝褒湯啦.....^^

 

 

唐人街茶餐廳
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53號
04-24625688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