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之前的烘豆時刻篇,Simone Cafe又有特別的文章囉!!

一進門就發現吧台有新奇的東西整齊排列著,於是先找了位置坐下,點了"紅茶拿鐵"之後,

嘉嘉姐請我試試她們自己做的手工餅乾,我就在吧台吃了起來,於是也開始猛拍照........呵!!!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1.jpg 

江..........就是這六種餅乾,口感跟樣子跟國外的餅乾很像,分別不同口味,是限量......因為手工,

所以以新鮮為主囉!!!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5.jpg 

吧台上透明的酒瓶裝的是茶水,每一桌都有放置,所以選好座位之後,嘉嘉姐就會先給一杯水,喝完可以自己加水。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2.jpg

注意到牆上擺設的攝影作品嗎?? 那是一位咖啡店的攝影朋友放在這裡,是一個個人的展覽喔!

這裡也是大約每兩星期更換作品,有時是圖畫,有時是油畫,現在則是攝影展啦!!!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3.jpg

入口進來就看到這攝影展的海報,名為"肆零之微'。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4.jpg 

現在可是放著爵士輕音樂,店裡經常聽到輕快或柔和的音樂,有時老闆娘則會開心的放著黑膠唱盤呢!

狗狗名叫"糖糖",是客人的狗狗,最近可是常客喔!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7.jpg 

粉紅色的字是單品咖啡名稱,也是特別推薦的喔!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-08.jpg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_直-02.jpg 

 這就是他們請我吃的手工餅乾,我吃的是"香屑檸檬"跟"爆漿肉桂牛奶糖'共兩支

一開始大口咬下,突然一聲"阿",沒辦法一口咬下,牙齒琢磨了一會兒,才把它咬到嘴裡咀嚼........

 

嘉嘉姐建議我,沾一下熱飲,再來咬餅乾時,會有軟軟又脆脆的口感,也因為這樣,咬著咬著....

餅乾在嘴裡的香味就慢慢散發出來,吃完一隻後,覺得有點飽食感,所以留著另一支等會兒慢慢品嚐啦!!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_直-01.jpg

店裡擺放的各式各樣的書很多,都可以看,爵士的收藏更是多.....有黑膠、有書.....也有音樂。

 

2009.4.17_Simone手工餅乾_直-04.jpg 

手工餅乾......期待其他口味問世喔~~~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  Simone Cafe 烘豆時刻

延伸閱讀  Simone Cafe 波比和米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 n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